2016-05-31

阅读

基于JavaScript的一些函数式编程概念讲解

H5 Crash 研究

聚沙

npm scripts

管道式命令

如果希望同时执行多个任务,可以借用 Linux 系统的 管道命令,将两个操作连在一起。

在 package.json 文件的 scripts 字段内的一个任务可以由多个子任务组成。

|:连接两个任务

1
"build-js": "browserify browser/main.js | uglifyjs -mc > static/bundle.js"

&&:任务内部引用其他任务,子任务 先后 执行

1
"build": "npm run build-js && npm run build-css"

&:任务内部引用其他任务,子任务 平行 执行

1
"commit": "npm run test & npm run commit"

流操作示例:

1
2
3
"scripts": {
  "build-css": "autoprefixer -b 'last 2 versions' < assets/styles/main.css | cssmin > dist/main.css"
}

上面我们在 package.json 中定义了一个叫做 build-css 的任务,他又两个任务组成;当我们使用 npm run build-css 时会执行两个子任务(前提是这两个子任务的模块在本地或全局已安装,不报错)。

https://www.zybuluo.com/yangfch3/note/249328

乱弹

  • 最初学习的时候,看着课本上的经典算法,想着如果用可视化的方式来呈现这一过程一定很好 AlgorithmVisualizer
  • 数据好不好看,关键在于模型,在于计算公式,你其他什么也不需要做,换换公式,突然就一片大好。总之,即使数据是死的,但计算方法掌握在人的手里。更让人震惊的是,大家对此心知肚明,这样一想,好像也没有值得惊讶的了,看来我还是图样图森破。
  • 三思而后行。
  • 每一个看似不合理的动作,其实都有它的原因,和平常事物的区别在于,你是否发现其原因。而在这时候,总会出现一个愚昧的人,作出自己认为聪明的作法。

MORE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