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5-06

阅读

Promise 反模式

当我们说软件工程师的时候我们在说什么

聚沙

分号

不插入的案例

1
2
3
4
5
s = function(x) {
  return x*x
}

(1 + 2).toString(8)

定义文档兼容性

与任何早期浏览器版本相比,Internet Explorer 8 对行业标准提供了更加紧密的支持。 因此,针对旧版本的浏览器设计的站点可能不会按预期显示。 为了帮助减轻任何问题,Internet Explorer 8 引入了文档兼容性的概念,从而允许您指定站点所支持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。 文档兼容性在 Internet Explorer 8 中添加了新的模式;这些模式将告诉浏览器如何解释和呈现网站。 如果您的站点在 Internet Explorer 8 中无法正确显示,则可以更新该站点以支持最新的 Web 标准(首选方式),也可以强制 Internet Explorer 8 按照在旧版本的浏览器中查看站点的方式来显示内容。 通过使用 meta 元素将 X-UA-Compatible 标头添加到网页中,可以实现这一点。 这将允许您选择何时更新站点以支持由 Internet Explorer 8 支持的新功能。

好官方的语调,简单来说,就是:

X-UA-Compatible 当初是针对 IE8 新加的一个配置

用于为 IE8 指定不同的页面渲染模式,比如使用 IE7 兼容模式,或者是采用最新的引擎。

现在基本也不需要前者的降级模式,更多的是写入 IE=edge 支持最新特性

chrome=1 则会激活 Google Chrome Frame,前提是你的 IE 安装过这个插件

为什么要用X-UA-Compatible?

在 IE8 刚推出的时候,很多网页由于重构的问题,无法适应较高级的浏览器,所以使用 X-UA-Compatible 强制 IE8 采用低版本方式渲染。

使用下面这段代码后,开发者无需考虑网页是否兼容 IE8 浏览器,只要确保网页在 IE6、IE7 下的表现就可以了。

1
<meta http-equiv="X-UA-Compatible" content="IE=EmulateIE7" />

而下面这段代码:

1
<meta http-equiv="X-UA-Compatible" content="IE=edge,chrome=1" />

IE=edge 告诉 IE 使用最新的引擎渲染网页,chrome=1 则可以激活 Chrome Frame[1]。

https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cc288325(v=vs.85).aspx

http://lightcss.com/add-x-ua-compatible-meta-to-your-website/

mark

http://www.amp-what.com/

MORE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