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5-14

小报

【译】V8 团队眼中的 ES6、ES7及未来

可以预见在将来 ECMAScript 升级会变得更频繁而细碎,ES6、ES7 带来的新特性和修正让 javascript 这门曾饱受争议的语言,逐渐演变成一门表达能力强,定义明确,更容易开发高效、安全、正确的编程语言。

Promise 反模式

Promises 所做的承诺是保证异步代码顺序执行,并能够链式管理异常和错误,让代码更加清晰易懂。如何更好地使用 Promise,这里有一些经验和方法。

使用CSS技术实现Netflix Logo动画效果

看作者如何用 CSS 重现 Netflix 商标效果,感觉很强大。

从柏拉图看 VR 的前世今生,为什么 VR 是中世纪的望远镜

一种思想一旦适应了时代,就有无比的力量。现在的 VR 也许只是列文虎克磨出的一小块镜面,但这并不是终点,只是时代开始的曙光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