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3-26

阅读

关于贪食蛇这游戏很多人在学习编程时都自己去写过,并不复杂,同时可以让初学者更加巩固对语言的理解。故事的起源是一张在网上广泛流传的关于贪食蛇的图片,当然不仅仅是游戏,问题的关键在于,图片中的贪吃蛇真的很贪吃,它把矩形中出现的食物吃了个遍, 然后华丽丽地把整个矩形填满,真心是看得赏心悦目。那应该如何写程序去实现,该用到什么算法。

如何用Python写一个贪吃蛇AI http://www.hawstein.com/posts/snake-ai.html

柯里化是这样的一个转换过程,把接受多个参数的函数变换成接受一个单一参数的函数,如果其他的参数是必要的,返回接受余下的参数且返回结果的新函数。函数柯里化允许和鼓励分隔复杂功能变成更小更容易分析的部分,这些小的逻辑单元显然是更容易理解和测试的,然后应用就会变成干净而整洁的组合,由一些小单元组成的组合。

函数式JavaScript:函数柯里化 http://blog.jobbole.com/77956/

React Native 的出现,让前端工程师拥有了使用 JavaScript 编写原生 APP 的能力。相比之前的 Web app 来说,对于性能和用户体验提升了非常多。但是 React Native 的代码只兼容两个平台(iOS 和 Android),并没有兼容 Web 端访问。这里介绍了一种方法,通过 React Web 将项目直接运行在 web 浏览器。

三步将 React Native 项目运行在 Web 浏览器上面 http://taobaofed.org/blog/2016/03/11/react-web-intro/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