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3-19

阅读

在前端开发中,性能一直都是被大家所重视的一点,然而判断一个网站的性能最直观的就是看网页打开的速度。其中提高网页反应速度的一个方式就是使用缓存,一个优秀的缓存策略可以缩短网页请求资源的距离,减少延迟,并且由于缓存文件可以重复利用,还可以减少带宽,降低网络负荷。

浅谈web缓存 http://www.alloyteam.com/2016/03/discussion-on-web-caching/

这是一篇整理程序员碰到的BUG的文章,有的听起来就像是个笑话,大部分都是人祸。但是有没有至今还找不到原因,无法理解,完全超出认知。

程序员在开发时遇到的灵异现象 http://blog.jobbole.com/98482/

Unix 的哲学与 C 息息相关,C 语言只提供内存管理机制,不提供策略,也正因为如此才招致了那些贪心的人的鄙薄。但是,你可以利用 C 语言提供的这种简单至极的机制去实现你想要的内存管理策略,好的设计品味,自然就是内存友好的。

C 指针有害健康 https://segmentfault.com/a/1190000004210701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