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5-19

聚沙

阅读

[译] 为何 TypeScript 愈发流行了

这篇文章试图探讨驱使TypeScript 愈来愈流行的因素,除了 Angular2,以及微软在企业级应用的影响等,其真实原因可能是现如今 JavaScript 开发越来越高的复杂性以及越来越强大的能力。

美团点评酒旅前端的技术体系

对于边界越来越模糊的前端开发,一个完备的技术体系应当包括流程规范,技术工具栈,构建工具栈,自动化测试,部署流程和部署平台,监控体系,文章分享了团队技术体系的细节以及对当前真个架构的思考。

A11y.css

A11y.css 旨在向开发人员警告 HTML 代码中存在的潜在风险和错误, 可以通过简单地将其作为外部样式表来粗略地评估站点的质量。

WebAssembly 简明漫画介绍

文章采用漫画的形式生动地介绍 WebAssembly 到底是什么,以及为什么它可以那么快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