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6-15

阅读

重提敏捷已死

如何养成好的阅读习惯

不读书,等于不学无术,这种状态有时候比死更难受

为什么代码缩进时用 Tab 超级棒

现在多数人更喜欢使用空格而非 tab 缩进,使用混合的直接被打死了

假如程序员生活在童话里…

聚沙

scope.$digest()

ng 的使用最忌讳的一点就是修改 DOM 结构——你应该使用 ng 的模板机制进行数据绑定,以此来控制 DOM 结构,而不是直接操作。

然后使用 $scope.$digest() 来通知 ng 一下即可

颜色混合函数 less

这些操作和图片编辑器(例如 Photoshop、Fireworks 或 GIMP)中的混合模式很类似(虽然不是完全一致),因此,你可以通过这些函数让 CSS 中的颜色与图片中的颜色相匹配。

multiply

分别将两种颜色的红绿蓝 (RGB) 三种值做乘法运算,然后再除以 255,输出结果是更深的颜色。(译注:对应Photoshop中的“变暗/正片叠底”。)

screen

与 multiply 函数效果相反,输出结果是更亮的颜色。(译注:对应Photoshop中的“变亮/滤色”。)

overlay

结合 multiply 与 screen 两个函数的效果,令浅的颜色变得更浅,深的颜色变得更深。(译注:对应 Photoshop 中的“叠加”。)注意:输出结果由第一个颜色参数决定。

乱弹

  • 挖掘你的工程师属性(Engineering You)

MORE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