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to 2016

在这个时间写点东西,不知道会不会显得太晚。

我时常会陷入一种没有故事的境地,究根问底,大概是从来没有很迫切地去争取什么,什么才是我的东西,我好想并不是很清楚,我要拿到什么东西,我依然不明白。

当然,这样过得,也过得下去,只是当回首的时候,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现在的我,跟去年的我似乎并没有太大差别,不同的是,也许显得沧桑些许。

曾经我会想,等到我拿到一个真正值得拿出手的成就,我一定要大声告诉所有朋友,所有认识的人,我不差。

那些看重我,或者是看轻我的人,我想告诉这个世界,这个家伙并不是一个废物。

但,这个情景迟迟未出现,我还是像个废物似的活着,不断地陷入废物理论,难以自拔。

我走着走着,发现,即使是最亲近的人,也正在离我远去,我想,由他们去吧,我继续漂泊,无依的生活,就这样苟且着。

在某个世界的角落里,就这样一个人活着。



上天也曾带我不薄,赐予我最美丽的邂逅,并度过了一段最快乐的时光。

Comments

« 我是怎么成了一名程序员 为什么是 JSONP »